• 年終喝一杯呼乾啦 - Aalto校友會-2022年終交流活動花絮
  • 11月是感恩的月份,Aalto校友會特地選在和台灣時間11/25(在西半球是11/24感恩節)一同慶祝感恩節,感恩這一年即將劃下圓滿的句點,又將開啟另一個充滿希望的旅程。

     

    經過了長達2年漫長的抗戰,疫情在2022年底到了尾聲,校友會也抓緊時間,在歲末時刻舉辦了年終交流餐會,這次的聚餐地點在台北著名商圈永康街的布查花園,吃法餐配上美酒,進行一場舌尖上的法式的體驗。為了促進校友的交流,校友會也準備了充足的紅白酒,讓校友在把酒言歡之餘,更可以在產業交流上蹦出新的火花,喝出新商機,不怕你喝,只怕你喝不夠。

    活動當天,聚集了從第7屆到第27的學長姐,熱鬧非凡。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時光飛逝,算一算我們竟然相差了10年,但不管相差幾年,都不會影響成為Aalto台灣區校友的榮譽感。與會中,我們可以強烈的感受到各位學長姐都是各行各業裡的菁英,散發著滿滿的生命熱情。

    碰撞、火花、結盟,這三個字是這次活動與會校友留下的回饋之一,這三個字和我們選擇就讀Aalto EMBA的理念不謀而合。

    把酒言歡中,回想了求學最大的精髓:任何一件事從不同的角度切入,都會有不同的觀點和認知,甚至是截然相反的論斷

    這場餐會不管是畢業許久的學長姊或是就讀中的學弟妹,都用一個開放又彈性的互相學習,我想就是最無價的收穫吧!套一個唐教授最愛的關鍵字,典範轉移,我們Aalto校友會完美的學以致用,將互相激盪的精神從課堂延伸到各式活動上!

    會後,校友會也做了問卷統計,根據回收資料,本次活動的滿意度超過90%,謝謝工作人員籌備將近100分的活動。而其中校友們覺得可以再精進的一些地方我們也收到了,像是增加自我介紹的環節,讓大家可以更了解彼此,可以更快的破冰。最後,在期望未來舉辦何種類型的活動上,大家在新趨勢分享會等學習相關的項目上得票最高,由此可見,各位校友真是終身學習的箇中高手。在未來日子裡,面對生活我們無法節約,但是我們能提升價值!除了希望在未來的2023年,各位校友都能越來越好,往各自的目標邁進外,也期待更多優秀的校友能夠加入校友會,讓我們人生旅途上增添更多色彩!

    年終聚會日期與地點

    日期:2022/11/25(五) 18:30-21:30

    地點:布查花園法式料理L’escargots French Cuisine - 金華店

    邀請註冊官網

    校友會很珍惜每次相聚的機會,我們持續為更好的活動品質努力,讓活動愈辦愈好!邀請您註冊校友會,隨時掌握最新消息

    https://www.aalto-alumni.tw/re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