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21-安得烈食物銀行志工暨校友餐敘活動
  • 入秋第一波邀請你來跟Aalto校友會一起做志工!

    一直以來,Aalto 校友會每年定期舉辦慈善活動,為我們的環境多盡一份心力,往年皆是以淨灘為主,今年Aalto想試另一種公益的方式,透過和安得烈慈善協會的合作,讓更多的弱勢家庭得到更好的生活品質,藉此回饋社會。

    除了志工活動外,也規劃了校友餐敍,讓因疫情而未能見面的校友們,可以再次相聚和交流,誠摯邀請校友們一起參與。

    本次活動特別提供靈活的選擇,您可依個人時間安排選擇同時參與志工活動和餐敍,也可以只參加任一場活動喔,志工活動只有30位,請立即點選報名連結,手速報名!咱們10月21日見!


    活動一【安得烈食物銀行志工活動】  報名連結

    日期:2022/10/21(五) 14:00-17:00

    地點:安得烈食物銀行 (新北市新莊區五工路99之2號5樓)  請自行前往

    內容:參與食物箱包裝作業

    人數:限制為30人,若無法參與志工活動之校友亦歡迎參加聚餐

    費用:免費(可自行捐贈給安得烈食物銀行)

    流程:

    13:30 -13:50 報到 
    14:00~14:25 協會簡報 
    14:25~14:30 包裝作業簡報 
    14:30~16:40 包裝作業、休息及合照。 

    注意事項:
    1. 活動全程請帶口罩。 
    2. 請於13:50前,於一樓報到點名及量體溫,查驗疫苗注射黃卡(至少兩劑疫苗施打證明,可拍照存於手機)或健保卡後,乘電梯上三樓包裝作業區。 
    3. 作業中途,不安排固定休息時間,請自行利用時間喝水、休息、上廁所。
    4. 作業完成後,工作同仁會將物資集中,以方便大家照相。 
    5. 活動當日著輕便服裝,有公司團體的制服或背心,可以統一穿著。若無,則穿協會背心。 
    6. 若有捐贈儀式,通常於活動結束後(有時亦會安排於簡報前,可協調),利用照相時間進行。 
    7. 協會提供開飲設備及紙杯。 
    8. 捷運及停車資訊,請參考下方《安得烈慈善協會之地理位置與交通資訊》。

     

    關於安得烈慈善協會

    【誰是安得烈】
    安得烈慈善協會創立於2011年8月,以「弱勢扶助、急難救助、災害援助、教育推廣」為核心工作。協會主要關懷對象為台灣地區0-15歲的弱勢家庭兒少,依據個案狀況,提供即時、適需的資源,幫助受助兒少的身心健全發展。

    【安得烈在做什麼】
    安得烈慈善協會主要推行食物銀行計畫,針對0~15歲弱勢(清寒、失親、單親、隔代、身障)家庭學童進行救助,連續3個月寄送約市價1000元的食物包。透過食物援助的方式,幫助國內外清寒或急難狀況的學童及其家庭,度過困境,找回重新出發的力量。

     


    活動二【校友餐敍@街夯串燒】    報名連結


     

    日期:2022/10/21(五) 19:00

    地點:街夯串燒 (新莊新泰路2-13號)

    費用:800

    因要先確認人數,以便預訂場地,請先支付餐費。
    備註: 有參與志工活動的校友,將會先備下酒菜及小酒先行享用,或先行開桌用餐

    綠界付款連結https://p.ecpay.com.tw/1C2FE58

    **請點選付款連結或掃碼支付餐費,謝謝

    報名連結


    安得烈慈善協會之地理位置與交通資訊

    <位置>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五工路99之2號5樓,入口在五工路97巷巷口,1.2樓是義大利家具店Natuzzi。

    若google map請搜尋安得烈食物銀行(新莊)或新莊區五工路97巷。

    安得烈慈善協會大樓外觀

    <停車資訊>

    P1:國賓影城(新莊晶冠廣場)。

    P2:承鋐停車場(中油加油站旁)。

    P3:嘟嘟房(在福慧路上,A3站新北產業園區站旁)。

    <捷運資訊>

    搭乘北捷環狀線(黃線)或桃園機場捷運線,在新北產業園區站下車,出站後沿著五工路走約5分鐘抵達。

    步行途中會經過警察局、臺灣企銀及新北產業園區服務中心,至五工路97巷的第一戶即是安得烈慈善協會。

    *環狀線可在捷運頭前庄站、新埔站、板橋站、景安站、大坪林站轉乘。

    *桃園機場捷運線可在捷運北門站、台北車站、三重站轉乘。

     <公車資訊,在"管理中心"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

    搭乘982(捷運頭前庄站*臺北醫院*、新埔站、板橋站、景安站)、520(捷運台北橋站、民權西路站)、835.958.959(捷運先嗇宮站)、橘17、橘21(捷運輔大、新莊站)、F223(台北車站)、F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