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alto夏日電影院-探戈行不行
  • 為活躍校友會,推廣藝文活動,於8/26(五) 20:00進行電影包場,精選榮獲15個國際影展獎項的得獎電影 - 【探戈行不行】,邀請 Aalto 校友們一起探戈跳茫茫

    只有60個名額,請手刀報名!!!(付款填表單

    **電影資訊:**

    片名:探戈行不行Tango Shalom (普)

    日期:2022.8.26(五)
    地點:欣欣秀泰影城(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
    報到:19:45(請報名字即可)
    放映:20:00 (片長115分鐘 )

    票價:250(小食自帶)
    付款連結:https://p.ecpay.com.tw/B5A9DE0
    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ZC7QSzjNShAgqFVHA
         請在付款後,填寫報名表單(感謝配合)
    重要提醒:繳款後,若當天無法出席者,僅可邀請其他友人出席,恕無法取消或退款。


    ---

    **劇情介紹:**

    摩西耶胡達,一位哈西迪派猶太拉比,他準備藉著參加一場大型電視轉播的探戈比賽,以拯救希伯來學校免於破產而被關閉。 但擺在前面有一個好大的問題:由於他的宗教信仰,不允許他碰太太以外的女人,不能兩眼對視,連髮絲都不能碰到。摩西被迫向一位天主教神父、一位穆斯林阿訇和一位錫克教聖人尋求建議。 他們一起制定了一項計劃,幫助摩西在探戈比賽中走向解放和自由,“**而不犧牲他的神聖信仰**”。  

    這部電影考驗了家庭和社區的愛,以及寬容和信仰的界限,要求文化和信仰之間的開放、包容和團結。這是歷史上第一部梵蒂岡、哈西迪派猶太教堂、錫克教寺廟和清真寺聯合合作的電影,宣傳和平、寬容和愛的永恆信息。

    覺得劇情超讚按耐不住想一睹為快嗎?

    預告片


    **校友會觀後心得1** Linda Fan

    探戈行不行 Tango Shalom,榮獲15個國際影展獎項。是一部關於信仰、寬容和合一團結的電影。也被宣佈為蒙特羅獨立電影節的最佳喜劇。主角因信仰關係,不允許他碰太太以外的女人,不能兩眼對視,連髮絲都不能碰到,主角該怎麼辦,能雙贏!?

    近年來看過一部題材新穎的電影,是完全陌生領域的異文化的詮釋!
    世界如此之大,人們的信仰不同但目的都是一致的,都是讓我們變成更好的自己!
    這是一部非常值得觀看有學習意義的電影!消除偏見的同時也拓展了我的世界觀!   

    **校友會觀後心得2** Being

    人生不設限!看完電影的感想
    人生旅程大到社經環境小到從家庭/學校/宗教/工作等文化一路薰陶也可以說框架著,
    主角在逆境中找回到自己的熱情及初心,追逐目標同時,打破框架又能化解衝突.
    是一個輕鬆又熱淚笑聲不斷的小品,或許更能讓我們在疫情及經濟緊繃下找回那單純勇往直前的自己

    **校友會觀後心得3** 理事長Bill

    一場平淡無奇的探戈比賽,卻因為宗教/家庭/親情的種種限制,讓一對舞技高超的男女差點成為遺珠之憾!看似無法打破的規範,總是一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跨過,讓有目標而且願意努力的人終究能得到最後的成功!在過程中也讓我們了解到如何輕鬆的面對各種文化的差異,找到對自己最有幫助的一條路,值得細細品味的一部好片-探戈行不行

    ---

    資料來源:

    1. 開眼電影網 
    2. 愛劇迷
    3.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