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事長的話
  • 各位校友大家好:

    我是Aalto EMBA台灣校友會理事長,同時也是Cohort 10的副班代曹維陵(Bill)。

    校友會於2012年6月12日在汎亞國際教育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成立,本人很榮幸在前幾屆理事長建立的良好基礎上接棒繼續為大家服務。

    校友會成立其中一個目的在於提供在學及畢業校友一個永續的交流平台

    有鑑於此,校友會在過去的幾年持續舉辦各種不同類型如商務/休閒/家庭/學術/的活動,希望為校友們創造更多的交流機會。

    即使近期受到疫情影響,校友會仍視狀況舉辦如直播/Covid快篩試劑募捐的活動,讓校友們也能透過線上方式互動。

    除了持續在本地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外,校友會也努力和芬蘭校本部建立更密切的聯繫,在理監事和所有工作人員及校友們的大力支持下,芬蘭校本部越來越重視台灣校友會的發展,目前我們和校本部每季有固定的工作會議,在校友會的積極爭取下,校本部也將規劃安排更多資源提供給台灣的校友,更把我們運作方式做為其他地區校友會的參考。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校友們都會收到更多來自芬蘭的訊息,讓自己真正置身於Aalto的global network中。

    校友會的理監事及工作人員們是由一群熱心的校友們以無給的方式為大家服務,我們可能無法保證所有事物都做到盡善盡美,但是我們會盡力優化所有細節,希望讓大家在校友會的服務下都能有回到家的感覺,也歡迎大家對校友會不吝提供任何意見及指教,校友會未來的成長因為您的參與會更加茁壯!謝謝支持!

     

                                                                                    芬蘭國立阿爾托大學EMBA台灣校友會第四屆 理事長

                                                                                    曹維陵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