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hort 21 曾泰鈞 Mark
  • 我開心的不只是成為Aalto 的學生 更以身為Aalto A21屆為榮


     

    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在眾多不同學校EMBA的學程中,我給自己機會選擇了Aalto EMBA 的課程。Aalto 的教學方式講求的是課堂知識與工作實際的結合和應用,而不是課堂上學問的死記,看似每堂課例行的課前和課後作業的繳交,在認真的投入後,我發現這不止是課堂學習成果的內化,更是一種思考方式和邏輯思維的養成,幫助我將多年來的工作經驗,不論是在專業領域或是跨領域的知識作系統性的整合,即使在畢業過後的我,也還是常常將當初完成的課堂作業拿出反覆的溫習並思考如何因應現實工作中所遇到的挑戰。

    在二年的學習過程中,除了同學間情誼與課堂上學習的知識,更棒的是同學們在課堂上激烈的討論,你來我往的分享彼此在工作的經驗,互相成就,讓多年來在工作上難解的問題,也變得輕鬆有趣,原來從不同的角度與思維切入,竟有另人想不到得解決方式。我想這也是Aalto EMBA是和一般的EMBA 最大的不同。我想我可以很引以為豪的說,在完成這二年的學習旅程後,我開心的不只是成為Aalto 的學生更以身為Aalto A21屆為榮。

    曾泰鈞 Mark

    經歷

    民傑資科 業務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