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hort 21 許安妮 Anny Hsu
  • 學習新的事物,讓人對自己產生期待,保持好奇心熱忱與探索


     

    每個人唸EMBA 都有他的動機, 對我來說是不斷挑戰自己不會停滯不前。
    享受求知的過程中,面臨挫折中,再次肯定自己更清楚知道自己的核心競爭力,『我能做什麼』及『我想做什麼』。
    學習新的事物讓人對自己產生期待保持好奇心熱忱與探索。


    EMBA 利用了許多“Case Study”為一個真實的企業研究一個真實的商業問題,從而學習最新管理技術的獨特視角。我需要更全面、高階的管理知識及多層管理面向,包括組合生產、財務、人事、行銷。Aalto 給我從象牙塔走出來的機會,打破既有的框架,接觸的想法、事物,這是創新的重要基礎。

    EMBA 學習以不同的方式思考,為我打開未知的可能性。而這一切都源於合作以及對他人觀點的了解。 Aalto 具有的外師核心模塊更是提供不同觀點來應用在職業道路。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學到可以從不同角度解決問題,因為 很多事情都與構圖,與如何看待事物的角度有關。

    平衡學習與生活在我看來,這是迄今為止最具挑戰性的部分。 我為完成這一段了不起的旅程感到非常自豪。 不斷的成長也讓我獲得組織的肯定與升遷,投資自己這真的是我覺得最好的投資。

     

    許安妮 Anny Hsu

    經歷

    太平洋醫材股份有限公司-業務副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