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hort 22 李紹民 Joseph Lee
  •  

    加入Aalto絕對是一個讓你不會後悔的選擇


     

    猶記在2019年底,全球貿易化迎向頂峰的時候,中美貿易戰打得不可開交,而突如其來的Covid-19,因著疫情的肆虐,徹底打亂全球化的秩序,讓今日的世界趨勢更不可預測。許多人因此丟了工作,但也有許多人面對新變局而開創了新的事業。而我則慶幸兩年前選擇了Aalto EMBA,跟隨著芬蘭設計的學程讓自己再一次蛻變成長。

    EMBA 中的商戰模擬以及長達五個月的Business Strategic Project都是讓我受益良多的課程,讓我學習如何放下公司的職銜,運用課堂所教授的領導力以及團隊管理的技巧,與班上各行各業的菁英同學共同完成一項項任務。而課堂中財務以及會計科目的訓練,更讓我從過去的半導體工程專才順利的轉向新的職涯發展,接觸以往未曾接觸過的創投以及併購項目。這都要歸功於 Aalto的訓練讓我面對未知的未來更有信心。

    加入 Aalto 的奇幻旅程,更讓我認識到一群知心好友,這樣的感情在功利的職場競爭中更顯得可貴,每一次辛苦課程之後的把酒言歡,同學之間面對工作及家庭困難的彼此提攜努力,在在讓我覺得這個跳脫舒適圈的決定真是做對了!如果你也期待有相同的蛻變成長,加入 Aalto 絕對是一個讓你不會後悔的選擇。

    李紹民 Joseph Lee

    美商應用材料 商務開發資深經理